阅读新闻

​《波兰发展报告(2021)》入选“一带一路”数据库

2023年02月01日 16:22  点击:[]

 

日前获悉,中心主任黄承锋教授组织编写的《波兰发展报告(2021)》入选“一带一路”数据库。该书是国内第一本专门关于波兰年度发展情况的蓝皮书,也是 “波兰蓝皮书”系列首部智库成果报告。2021年度报告包括总报告、分报告、专题报告、中波关系篇及附录,全方位多角度呈现20192020年波兰政治、经济和外交等领域的发展态势。

“一带一路”数据库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旗下的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创建,该数据库收录文献资源涉及“一带一路”与大国地缘战略、“一带一路”沿线的区域合作机制、“一带一路”与互联互通等当前的热点专题内容。同时,还不断整合公共信息与公开资源,汇集与“一带一路”战略相关的实时新闻、专家观点、学界动态、智库成果、企业动态、外媒评论等媒体资讯信息。

“一带一路”数据库《波兰发展报告(2021)》资源访问链接:https://www.ydylcn.com/skwx_ydyl/bookdetail?SiteID=1&ID=11075871

下一条:新书推荐 | 《波兰发展报告(2021)》(内含CRGG中东欧研究库)

阅读:

关闭

CopyRight©2014 CQJTU,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黄承锋教授-教学科研团队专题网站
地址:中国-重庆-南岸-学府大道66号 明德楼B栋436室
邮编:400074 电话:023-62789002 邮箱:zhenwushanxi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