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重庆市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新时期发展规划

2015年09月14日 00:00 常冬雪 点击:[]

《重庆市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新时期发展规划》是在重庆市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面对新的社会经济市场环境和竞争环境的情况下,在公司的组织关系发生变动基础上对公司在新时期做出的发展规划,项目由重庆交通大学教授黄承锋作为管理顾问,公司具体实施研究工作。

项目分析了重庆市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内部的资源状况、组织结构、经营和管理现状和公司外部新时期所面临的经济、政策、技术和集团环境,对企业所处行业的全国甲级监理企业情况和企业所处地区的周边竞争对手进行了概括和梳理,阐述了公司内部所面临的竞争优势和劣势,在上述基础上提出了重庆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新时期的企业发展战略,详细阐述了企业战略发展两个阶段的详细阶段目标,并从业务拓展、战略管理体系建设、组织体系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优化、财务管理优化、打造文化软实力六个方面提出了战略实施的保障措施。

上一条:城市组团粘连式扩张的交通影响 下一条:重庆市公路联网售票绩效评价

阅读:

关闭

CopyRight©2014 CQJTU,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黄承锋教授-教学科研团队专题网站
地址:中国-重庆-南岸-学府大道66号 明德楼B栋436室
邮编:400074 电话:023-62789002 邮箱:zhenwushanxi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