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宝鸡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定额技术标准研究与应用

2015年09月14日 00:00 袁玉龙 点击:[]

2013年宝鸡市烟草公司根据国家烟草行业的整体发展状况和要求,委托重庆交通大学黄承锋教授团队编制《宝鸡市烟草公司卷烟定额及计算技术标准》。自2013年7月开始课题组深入调研,从物流分公司卷烟配送物流全过程的成本出发,建立了覆盖仓储、配送以及后勤管理全过程的定额技术标准。

《宝鸡市烟草公司卷烟定额及计算技术标准》为宝鸡烟草商业物流实现从分散到统一、从非标准化到标准化的运行模式的转换,对烟草行业形成“标准化、动态化”为特征的先进运行模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该成果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在烟草行业中物流配送体系作用显著,对全国范围内其他类似省市及地区烟草物流的现代化转型和增长方式的转变起到了有益的借鉴作用,对中国烟草行业倡导的“精益物流”模式转变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城市组团粘连式扩张的交通影响 下一条:重庆市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新时期发展规划

阅读:

关闭

CopyRight©2014 CQJTU,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黄承锋教授-教学科研团队专题网站
地址:中国-重庆-南岸-学府大道66号 明德楼B栋436室
邮编:400074 电话:023-62789002 邮箱:zhenwushanxia@163.com